close



夏天真的好熱~


小涵我快受不了!!!



天氣熱什麼都吃不下



小涵我會做些低卡餐  低油低糖低熱量


低卡餐  比較清淡  不會太油膩~



NO1  健康春捲 

  

材料:
  


      春捲皮二張、小蘋果1/4個、苜蓿芽20g、小豆苗15g、

      紫色高麗菜15g、花生粉半小匙、代糖粉一小匙、低脂沙

      拉醬一小匙。

做法:
 

      將二張春捲皮鋪平後,加入苜蓿芽、切條狀之蘋果片、


      小豆苗、紫色高麗菜後,再加入調味粉(花生粉、

      代糖粉)、低脂沙拉醬  後捲起再對切即可。 

      很簡單吧   也很好吃    小涵我自己做的話我會多加一點花生粉!!   



 
  NO2      全麥壽司麵包


  
 

材料: 
         
        全麥土司4片、肉鬆4大匙、小黃瓜一條、苜蓿芽、火腿一片、
         
         沙拉醬一大匙、玻璃紙或保鮮膜。


做法: 


      土司去皮,肉鬆與沙拉醬拌勻,小黃瓜、火腿切條狀,苜蓿芽洗淨拭乾水分備用。

      將玻璃紙裁成比土司略大鋪平,鋪上一片土司,放上肉鬆、小黃瓜、火腿、苜蓿芽捲起,包成捲筒狀,兩


       扭緊,其餘土司依此做法做好,食用時分切片狀即可 



       這也很簡單  怕沙拉醬會肥的話   也可以不要和肉鬆拌  可是再捲起來時  要小心一點  肉鬆會比較容易掉出來!!!


 


 NO3       涼拌黑木耳


 

 
 
 
材料: 
 
       鮮木耳1/2斤、蔥絲、蒜茉、薑絲等(適量)


       醬油(2湯匙)、蘋果醋或水果醋(1湯匙)

      麻油(1湯匙)

做法:

          鮮木耳1/2斤切成絲狀,過熱水川燙1分鐘

 

        取出木耳拌入適量之蔥絲、蒜茉、薑絲、2茶匙西螺醬油、1茶匙蘋果醋或水果醋、1茶匙麻油即可。 

 

    黑木耳對生體很好喔  它的鈣質和鐵質含量很高   所以小涵我很喜歡吃  把做好的木耳冰在冰箱   想吃的時候拿出來  冰冰涼涼的 超讚

 

 

 NO4     和風鰹魚豆腐







材料: 

       盒裝嫩豆腐1盒、柴魚屑1把、蔥花1大匙

 

        薑泥1大匙、醬油2大匙、柴魚粉1小匙、熱開水2大匙(這是要作成調味料)

做法: 


       豆腐取出瀝汁、盛皿、淋汁調勻淋上、並撒上柴魚屑及蔥花既可。


豆腐超讚的!!!  我超愛的

 




還喜歡嗎??  夏日來點不一樣的   


記得幫我按推推或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959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