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像我一樣還沒達成目標體重的美女在還沒瘦下來之前...

得先靠衣服來修飾自己的身材

簡單的利用衣服跟外套就可以視覺上瘦5公斤唷 



快來看看我平常都如何修飾身材吧^^



1. 都會俐落-顯瘦設計感單扣長板西裝外套

長版的西裝外套真的是超百搭的

而且重點是長板可以遮住大屁屁

而且前面也可以遮住一點小腹唷

寬鬆的沉穩感提升了整個了這個秋冬的時髦度

 不論是誰穿上都會很有fu~


能蓋住臀部又有腰部修身的設計

裡面搭襯衫或是T恤都很有型!!

甜美掛的韓妞們可以延伸夏日的雪紡洋裝或是長裙

就可以輕鬆展現復古甜美的感覺唷



2. Y自簍空接袖前短後長寬版針織上衣

秋天是要穿這種寬鬆的針織衣呀~~

不管是穿短褲或是lagging都超顯瘦的

但一定要合身唷

因為上半身已經很寬鬆了

所以下半身一定要短or緊 ((哈哈



亮綠色好好看

有抓住夏天的尾巴的感覺XD



當然瘦子妹妹能這樣穿是最好的了

紮進去高腰短褲裡整個腿長了有10吋!!





3.翻領綁帶優雅開襟針織外套

帶有垂墜感的針織外套

還附有兩個小口袋的貼心設計

最適合輕便外出簡易的穿搭造型!!

隨意搭出初秋的時尚感呢!!


藍色真的好好看噢

尤其裡面穿白色整個有雪花飄的感覺哈哈哈

下身不管配牛仔褲或短褲短裙都很顯瘦喔




4. 性感吊帶大露肩簍動針織毛衣

其實跟我一樣有肉肉手臂的美女們不要怕嘗試這種衣服

因為我發現有沒有露出這兩個洞洞差很多!!!

有露一點真的感覺會比較瘦

因為只有露出一個洞其他地方都遮住了視覺上就會感覺你手臂是細的!!


而且大挖肩微露性感展現小女人姿態

寬鬆版型的蝙蝠袖不只遮贅肉

還營造出慵懶自在的輕鬆質感

化身讓人難以拒絕的好女孩





以上就是我的顯瘦穿搭囉

讓大家都美麗度過這個秋冬

看完幫我推推唷

 
 

延伸閱讀:

誰人沒過去!!瘦15公斤哪裡困難~別再叫我野豬妹

胖妞也有春天!!!!!全靠beauty小舖運動膠囊

輕鬆瘦!!15公斤告別野豬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959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