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好朋友

請問你們都怎麼區分今天要擦哪罐防曬呢 ??

哈哈   
 
我的區分方法超級簡單喔

就是 室內 和 室外 
臉部身體

 
室內和室外紫外線大不同

所以想要達到防曬效果不可能都擦一樣的防曬乳

臉部和身體的毛細孔大小不同

所以更不可能會擦一樣的防曬乳 
  

 
快點來看一下區分法

在室內

 
臉部:我會選擇使用隔離霜類的

像這罐 JILLSTUART 防曬係數是 SPF20/PA++ 

這樣防曬係數就剛剛好,不多也不少

隔了一段時間再補擦就好
 
而且隔離霜就是適合擦臉部的

所以比較不會阻塞毛孔
  
 

如果你用身體的防曬乳擦臉,很容易痘痘粉刺長一堆喔  
 


 
身體:我會選擇防曬係數大約在 20 - 30之間的防曬乳

像這罐 妮維雅防曬美白修護精華凝乳  

它的防曬係數才 SPF 22 

可是對長期待在室內的上班族來說這樣已經夠了 

而且還有附加功能就是美白的效果   





在室外


臉部:在室外通常都會直接曝曬到太陽

所以防曬一定要做好 !!!!! 防曬的細數也要選比較高的 

這條是 ANESSA 臉部溫和防曬乳 SPF43/PA+++

擦起來沒有甚麼油膩感,清爽不悶

而且控油力非常好喔  (早有耳聞安耐曬控油力很好囉) 

一整天下來沒有甚麼出油

臉部就該用臉部的防曬

不然拿身體的來擦

不僅油光滿臉跑,還會阻塞毛孔喔 
 
 




 
身體:這罐是Biore含水保濕防曬水凝乳 SPF50/PA+++

這罐很好用喔 !!! 擦起來真的就像水凝乳一樣

擠出來像凝凍,抹開來一點也不油膩黏悶 

我好喜歡這罐

在室外就是要擦這種防曬係數高又透氣的才不會被曬黑黑 



一定要區分防曬乳喔

這樣才會達到最好的防曬效果

防曬乳也會用在刀口上  哈哈

和我一起抗夏大作戰吧

我不要變黑嘛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959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