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小涵的皮膚很彈性QQ吧!

這可是我每天好好保養才有的成效耶

尤其現在正值夏天 天氣熱到都快中暑了

不管是臉上的水分還是身體水分也都會加快的蒸發

當我們的臉缺少水分時 就會開始出現油光 再不趕快補水 就等著冒痘痘吧!



你看這張臉 有發現水份對一張臉有很大的差別嗎

記著!! 當臉缺水時 皺紋也會變多 這樣就算你年紀輕輕 別人也會以為你七老八十了!!

我是說的比較誇張啦 ~  但這是真的  給不喜歡保濕的美眉一個小警告

 
今天小涵來私心推薦自己愛用的保濕產品
 
趕快給他瞧下去~~~~~

 
OGUMA AquaKey//水美媒



水美媒的產品真的很好用喔!

我都會早上起床後洗完臉在噴上水美媒 算是所有保養品的最基層

所以不要以為噴了水美媒就可以放肆的以為這樣就OK

小涵超愛這款保濕品 有時候天氣太熱 我會幫在冰箱一下子

拿出來噴在臉上 整個就很舒服


 
雪肌精//藥用保濕化妝水




雪肌精的產品也很好用

不油不膩又清爽

記得這類的產品有出乳液跟化妝水

看個人喜歡乳液還是化妝水摟
 


像我用化妝水時 都會搭配化妝棉

濕敷+拍打 就會更容易吸收

 

我的美麗日記//山茶花及潤保濕面膜




面膜也是保濕的必需品喔!

尤其像我這麼懶懶的女孩子  雖然很勤勞的在做保養

但有時會懶到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不想動

就直接敷上面膜 然後15分鐘後在取下換敷脖子



我的美麗日記的面膜很薄 上面充滿精華液

而且超級服貼 不用怕鼻翼兩側沒敷到 或是嘴唇邊喔!!
 

 
我的美麗日記//水精華凝凍






這款也是我的美麗日記的產品

它們家的LOGO也太女孩了啦~ 一堆蕾絲 ~

我個人很喜歡用我的美麗日記的東西

算是開價式商品中最划算的喔

經濟實惠又真材實料
 
 
專科//美容保濕乳液


 

美容保濕乳液跟保濕化妝水 我都是搭配使用

這款保濕度也極強 只是多了點美容的成分

專科的東西也讓我很放心

記得有次看廣告的時候 電視上女生用手沾乳液後 擦在臉上

竟然還會有黏住的感覺 本來想說怎麼可能這麼誇張

買到以後自己試看看 結果真的有耶 超酷的!!


 
專科//保濕化妝水




專科化妝水也是小涵的最愛

我用過許多家日本的產品 就只有對這個特別熱愛

尤其是藍色包裝的保濕化妝水 質地超級濃稠 跟這款差不多

通常如果我出門曬太陽運動 回到家後 就會用這款

一下子就把我臉上失去的水分給補回來了

 
 
BIOTHERM//保濕平衡機能水




平衡機能水我最喜歡用這款了

無色無味質地又是水水的

一開始我用的時候 還以為是礦泉水呢 哈哈哈

這款機能水跟水美媒 我都會兩者輪流搭配

一樣都是做保養前的第一道防線喔!

 
 
DR.WU//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DR.WU是網路上最熱賣的產品

小\涵都會趁做折扣的時後再去買

不然光是一小瓶價錢就偏高

但他們佳的東西真的很好用喔!

要保濕有保濕 要美白有美白 效果也是很容易見效



這八瓶都是小涵的最愛喔! 也是回購率超高的保濕商品

推薦給你們大家~~

不用再漫無目的的隨便買囉

看完請給認真的小涵按推推跟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959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