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我和達達哥交往非常的久

也邁入了第七年 ! 

在這之中有吵架有歡樂有感動有難過

而在心情低落的時候 ! 

都是看薇薇的部落格走出來的

其實也是為什麼我會想減肥的原因

看薇薇的部落格總是可以看到答案

看到原因

所以有時候都會叫達達哥和我一起看

不僅增加我們的話題

一起討論 ! 還可以一起學習  (哈哈)

真的會學到一些東西啦

例如:不只女生需要被疼 ! 男生也是需要的.... 
 
 

 
所以我都會準時收看 XDD  
 
 
 
 


今天看到薇薇的粉絲團發佈可以預購第三本書

二話不說快點去下標 ! 

一轉眼 !!! 時間過好快喔

從剛買薇薇第一本書到第二本現在居然又出第三本了

> <  ! 快去看介紹  http://www.wretch.cc/blog/weiisly/9494963

我好死忠    哈

想買的人快點上網預購吧

還有~

比較便宜喔 XDD

博客來網路書店 (點)

金石堂網路書店 
 
(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959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