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太開心了!!! 小涵終於拿到了這本書

這本書是"薇薇"的第三本創作喔!

小涵很喜歡看她的書有一個原因是文筆真的很好

男朋友都說 人家這本書是給感情有障礙的人看的 你買什麼買!!

但小涵看完了這本書後 其實不管是女孩還是男孩都真的很適合閱讀



裡頭有講到許多有關於愛情的點點滴滴

例如:感情當中 最重要的是先學會愛自己 才有辦法愛別人

還有男女朋友之間 是夫妻也好 情侶也好 都會寫到彼此如何相處

甚至是女孩子的一些小小心態 都會用故事的方式呈現

小涵對其中的某句話感觸最深"存在感不是靠搶話來建立的"

你們也知道小涵以前跟我們家那隻在一起時

是肉肉圓圓又肥肥 總是會擔心他愛不愛我 或是會不會嫌棄我

自然而然我就會想要在男朋友的面前有"存在感"的心態

可能我就會不懂裝懂啊! 或是男朋友跟他人聚會時 我就會想盡辦法插入話題

但往往都是讓男朋友"翻白眼"


 
像現在你看到的這頁是"自戀的人永遠只和自己談戀愛" 

所以!! 薇薇根本就是兩性張老師嘛!! 

難怪小涵會這麼瘋



最後還有附上CD喔!! 不過這CD是限量版的

小涵可是開賣第一天就搶到了 哈哈哈

別猶豫啦!快去買這本書就對了 不會後悔喔



 好書哪裡買?

金石堂網路書店-->請點

博客來書籍館-->請點


想了解更多嗎?
 
作家薇薇-->>請點


萬人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ages/weiisly/165711422779


看完請幫我推推跟按讚喔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959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