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多人問我到底是怎麼減肥的 !

但卻沒有人問過我『減肥的錯誤方法』

所以我決定來發表一篇

阻止想用錯誤方法減肥的朋友們
 
所以想減肥的正在減肥的,一定要收看下去喔


 
因為我減肥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從高中開始我就使用過很多方法

第一種:錯誤飲食觀念   xx

我曾經半年都這樣吃

早餐:水煮蛋 or 沙拉 or 牛奶  (擇一)

中午:水果

晚餐:燙青菜 (只灑一點點鹽)


 


就這樣 !!!! 身邊的朋友都覺得我瘋了

連和朋友出去聚餐

也只點沙拉來吃

半年下來 !! 體重是減少不少,但內分泌也失調

內分泌失調是非常恐怖的一件事

月經大亂,女生只要一月經亂皮膚就會變的超級糟糕

而且身體還產生很多過敏現象

這段經驗真的非常恐怖

但也就是有這段經驗

讓我不敢再亂減肥

 

第二種:濫吃減肥藥   xx 



 


我吃過非常多的減肥藥

我曾經吃過一種 ! 

在吃飯前30分鐘吃

一吃下肚,馬上就會有反胃噁心的感覺

之後就吃不太下東西了

當時的我還天真的說『這款減肥藥好有效喔』

殊不知,減肥藥已經開始傷害我的身體了

之後在親朋好友的卻阻下停止食用

當時怎麼沒有想到 噁心和反胃的感覺是怎麼來的 ??

是要怎樣傷害身體才會有這樣的反應


 
第三種:餓過頭減肥法   xx


 
 
這種減肥法想必大家都聽說過吧

我也不例外的使用過這招

人家說,在你餓的時候忍住


忍到一定的時間在吃東西 (俗稱餓過頭)

這樣就會吃得比較少

no no no

根本不是這樣

當我餓的時候我就忍住不吃東西

直到餓到肚子真的有點不舒服

感覺胃酸過多的時候才吃東西 
 

 
接下來吃的東西的時候就會又快又猛

畫虎不成反類犬

這時候 

胃痛的比率越來越高

吃完東西 !! 感覺都會非常的撐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太快

因為胃痛機率越來越高,所以就快點停止了這項減肥法

還在嘗試的朋友,快點停止動作吧...
  
 

 

第四種:瀉藥減肥   xx




這招真是記憶猶新

哈哈哈

因為我不曾吃過瀉藥

而且其實瀉藥減肥法已經流傳許久最近幾年才推廣酵素的

所以之前減肥幾乎都是吃瀉藥

瀉藥不僅讓你跑廁所跑不停

而且一個禮拜吃兩次 !

保證你脫水... 

會有一種虛脫得感覺

搞的身體越來越虛弱 


之後是有朋友介紹酵素才改吃酵素的


這些是我使用過非常不好的減肥方法

千萬不要嘗試 !!!

看最近越來越多人想要減肥

就快點分享一篇

防止大家重蹈覆轍

勵志篇:我到底是怎麼從68公斤瘦到現在52公斤

飲食篇;
這樣吃告別野豬妹
 

 
記得幫小涵按推推跟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959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