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後一直喊要減肥的我,因為聚餐和美食活動眾多的因素,感覺體重一直降不下來,

看著天氣漸漸變熱,身上的肥油卻是怎麼甩也甩不掉時,

心裡實在很著急啊~剛好幸運地獲得了beauty小舖動動油切茶,

感覺就像及時雨,希望能為我稍微HOLD住快要走樣的身材.



剛收到商品時讓人感覺好開心啊~因為外包裝盒感覺實在太健康了~

桃紅搭上黑色外盒,還有一個人在跑步的樣子,看了就讓人心情好好~



 
盒身上印有動動油切茶詳細的產品相關資訊,

產地、代理商、成分、熱量表、食用方式
、注意事項..通通都清楚地標示,讓人看了一目瞭然;

讓人更能安心地飲用.(提醒一下:因為成分有些偏涼,懷孕的媽媽可能較不合適喝喔~)



當然,保存期限也有清楚地被標示出來;不過基本上我根本不擔心這樣的問題,

因為我有很迫切的需要,哪可能擺那麼久還沒喝完啊XD.




內盒包裝1盒是15包,也清楚的標示在合身上喔︿︿

為了愛美,公司裡的同事也會去中藥房買些調配好的減肥茶來沖泡,

但我對那種成分不明且味道苦澀的減肥茶實在怕怕的啊~我想要窈窕,

但也不想賠上健康說~還是這種較天然草本且標示明確的花草茶,比較合我的意啊~
 

  

 
掀開盒蓋後,盒子裡的內容物有金色大包裝一袋裡面裝了15包動動油切茶茶包,

不是用一般透明薄的塑膠袋裝,除了能防潮、防止日曬引起產品變質外,

單一的獨立包裝買夾鏈袋來裝也很合適隨身攜帶,想喝時就能馬上品嘗.



用剪刀剪開一個茶包給大家瞧瞧~稍微倒出些內容物,裡面有茶葉原片、用茶粉和茶渣,

將近4g的內容物感覺還蠻充實的啊~ 



這極油切動動茶還提供了冷、熱飲的兩種喝法:

想喝熱飲時,加入80度的水、沖泡3分鐘後即可飲用;

喜歡喝冷飲的,加入80度的水、沖泡3分鐘後再加入冰塊,即能冰冰地喝了~(冰的水可加少點)

而且一包油切動動茶可回沖3杯以上耶~

沖泡個3~5次後剛好一天的水也喝足了,可說是一舉多得啊~








沖泡後藤黃果萃取物+上山茶花萃取物,濃郁花香馬上在屋內散放開來,

靜待3分鐘後,沒有一般草本減肥茶的苦澀口感,很爽口也很順口,

喝起來有種優雅的溫醇口感,根本就是貴婦在喝的花茶咩~

比印象中的減肥茶好喝太多了~ 15大卡的超低熱量,讓人喝起來感覺較無負擔.
 
而且這動動茶還蠻耐泡,一般茶包泡個2、3次就無味了,

油切動動茶真的就像宣稱的一樣:至少能泡3回以上;
 
喝動動茶的期間感覺可能有喝了足夠的水分,比較容易上廁所,

聚餐後也比較不會有肚子脹脹的狀況,感覺很不錯,是款會讓人想回購的好喝茶飲.



誰都不想被同事親友發現,都想偷偷地變瘦變漂亮吧~

而且最重要的是喝完不會口乾舌燥,每次吃完大餐時都好容易口渴喔~

來杯去油解膩的草本花茶感覺很不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959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