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10/23到現在已經滿8年了

我跟我的男朋友在 一起分分合合不聯絡再複合 也不知道幾百年了

但我們已經一起熬過了8年! 時間過真快...

我覺得  在一起 最重要的就是自在感 跟感覺

自在感對我來說很重要 

如果我在一個人面前會畏畏縮縮沒有安全感 或是講話不自然 我就不會想跟這種人在一起

但在我男朋友面前 她的自在感 真的是沒有人可以超越的

我可以難過時就使勁大哭 哭得唏哩嘩啦 都不會覺得怪  

就算當下臉很醜我也覺得沒關西 那才是最真實的自己

開心時就大笑  我記得他很愛逗我笑  常常說好笑的笑話給我聽 

我笑點又很低 都笑的很誇張 但當下是很幸福的

生氣時就很直接的寫在臉上 無理取鬧告訴他 這樣對我說我不喜歡 

但他也不會讓我 如果覺得我也有錯會一在跟我溝通 但有時候無理取鬧一下是每個女生都必備的權力拉哈哈

看到我男朋友因為我無理取鬧哄我逗我笑就覺得好氣又好笑 想盡任何辦法 就是要讓我忘記剛剛的事

當然,想到他跟其他女生聊天我也會很生氣 這是每個女生都會的阿 

雖然說男生都這樣 但我就不懂為什麼那麼喜歡跟女生聊天

然後吵架再來盡力的補救 我真的不懂 他腦子在想什麼 但他總是會讓我知道我才是他最愛的那個

雖然在一起分分合合了三四次 嚴重的還丟手機SIM卡 然後大吵  

但現在想到不是生氣而是噗滋一笑 我在幹嘛阿 這全都只因為他讓我等了4小時亨這能不生氣嗎你們說說

其實我是個很無俚頭又極端的女孩兒  我還記得有一次我很生氣 拿麥克筆在他的愛車上亂畫畫

他看到就笑一下也沒有怎麼樣 畫完我心情就很好 但還是抱著他會很生氣的心情在看他有沒有回我LINE哈哈

有一次大吵架 因為一些事情 我很生氣很難過 ..... 他一直求我原諒 但我是個很固執的女生

我沒辦法接受 他就突然發瘋了拿著立可白叫我畫他的車 他說如果這樣可以讓我原諒他就給我話都沒關西

可是當下我很生氣 他一氣之下就把立可白摔爆了還噴的地上到處都是可見力道有多大!

我整個嚇死了......(心裡OS 好啦原諒你幹嘛那麼兇哈哈哈哈 超膽小的阿我

現在想到真的覺得很可愛 哈哈超搞笑 很多事真的都只是一氣之下 事情過了 就別再提起 

就事論事比較重要哦 我覺得有些情侶很喜歡吵架就說 你上次還不是也一樣  

如果要這樣計較永遠也吵不完呀  所以 不好的事會隨著時間淡忘不管多難過 都會忘記的 把好的放在心中保護著才會越來越好!

有一次我真的很難忘很難忘 當下的幸福到現在 還有一點點溫度

那時我在他家要回家下雨天我們去買雨衣  還買鞋套 他還一直笑我 叫我擺POSE拍照  因為穿雨衣真的滿呆的

我沿路一直機哩瓜啦抱著他跟他聊天 去加油 我還差點滑倒他笑道快噴淚了 我超想打他 超丟臉的哈哈哈

然後等紅燈時 前面有一台休旅車 他跟我說 欸以後我要買休旅車 我就說是哦 幹嘛買那麼大台的 (個人偏愛MINI COOPERS

他就說 因為這樣才可以一起在你朋友出去玩啊 還可以在你遮風擋雨 多好 大台 有安全感 實在 不覺得很棒嗎

說真的不知道我是太容易感動還是真的很感動 一講完我很深刻的記住當下的感覺

就像要一起攜手打造未來的新婚夫妻哈哈哈哈  有沒有那麼誇張

只是當下真的很感動  只覺得 不管你有不有錢 要不要買車 騎摩托車我一樣愛你

只要這感覺一直延續就好了  我真的很難忘 跟你相處再一起 才是我最自在的時候

到現在 我們已經不會像剛在一起的情侶一樣 什麼都吵

但還是跟熱戀期一樣 甜蜜  一樣自在的依賴著對方 儘管他在當兵 我還是會每天想他在幹嘛

他一有時間就會打給我 跟我報告剛剛在幹嘛 真的很可愛  很累的時候就會有氣無力的說 我快被汗水淹死了

生氣的時候就會罵一大堆 說 (*&^%$#連長真的很怎樣怎樣  我也會跟他一起罵 好像我也在現場哈哈

這些情緒 都很重要  不管生氣的  開心的  難過的 只要跟他一起 我就覺得美好

現在 我們度過了一周年  未來不知道還有幾個周年 但 至少現在的我們很幸福 

 


 這是我一個很喜歡的作家部落客  

大家可以看看 會很有感觸 ^__^

 
http://www.wretch.cc/blog/weiisly/9494963

 喜歡幫我按個推唷  我可是很用心的在打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959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