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還是很好

太陽公公真好呢!!   呵呵

最近呢!!  我有點小忙 所以晚上 都有點熬夜

其實晩睡真的有差  知道爲什麼嗎?

因為早上起來都會有泡泡眼   非常難看

我有一點習慣性的熬夜  打電腦也是十幾個鐘頭不離身
 
所以就會變成眼睛過度使用  結果就讓眼袋提早上門了><

聽大家都說很多方法可以消除泡泡眼  但是我絕得

不見得每種方法都是有效     重點還是要適合自己  

對症下藥才行了!!  

 
我有研究過很多類型的眼袋

我是屬於水腫型的類型

睡眠還是得充足

 
 
  

水腫型眼袋

過量的液體積存會造成腫泡眼

睡覺時這些液體堆積在眼周皮下組織

醒來就容易變成泡泡眼了   常發生在睡前喝太多水

飲食重口味  鼻過敏  生理期  這些循環狀況較差的人身上

可以藉由促進循環的方式改善
 
我本身就有過敏體質 一早起來就會打噴嚏
 
所以 眼睛下圍得眼袋就會很深

即使有睡飽  別人也會認為我很没精神呢!!

消除腫泡眼招數有很多
 
所以最近小涵都有在敷眼膜跟擦眼部精華

分享給大家 我使用的心得囉!!



香芹籽抗氧化眼部精華

非常容易吸收的保濕精華  

是敏感的眼部肌膚最完美的產品不含油脂及矽的配方

適合所有膚質每天使用的眼部精華液

以胡蘿蔔汁、薰衣草、葡萄柚籽、洋甘菊等萃取

再加上香芹籽所調配的強效配方

滋潤卻又不會厚重長肉芽

很好推 用量也很省



除皺精華眼膜

敷完後眼周的細紋會淡化  而且會覺得緊實

但是比較深層的紋路沒辦法完全消失   會改善眼周的乾紋  

這款眼膜打開裡面精華到不會很多 就剛好足夠

精華液是像水一點的乳液 面膜厚度剛好不會很薄

用完眼睛感覺真的很保濕 細紋當下看不太到

眼睛變得比較嫩滑 很不錯

很溫和 不會刺激 也不會油膩 或 燻眼



珍珠粉Q10飲

液態非常好吸收  立即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  玻尿酸  散發青春光采

成分還有大豆萃取物   含天然調整元素   有助淑女  熟女們青春永駐

含葡萄糖酸亞鐵  葉酸可補充女性朋友每月所流失的鐵質  而且可以讓自己擁有紅潤好氣色

這是每天一定要喝的Q10美容飲  每天飲用 由內而外算發出亮麗光澤
 


六胜肽緊緻無痕亮眼膜

因為我自己都會有眼周暗沉的問題 

所以喜歡敷眼膜 用了這個茵蝶眼膜是朋友推薦 

結果還真的好用 

它的形狀是蝴蝶型的 還滿大一片的 

整個眼睛都可以敷到 大概可以敷到臉頰的一半 

精華液也很多 用完感覺黑眼圈有比較淡喔 還不錯

 
不單單是外在保養  平常我們也要注意飲食方面呢!!
 
許多人一覺醒來會發現掛著兩圈腫泡的眼袋

這多半是水腫所造成   想要消除這種暫時性的眼袋

不妨嘗試以下的建議

  

冰敷十分鐘

腫泡眼的急救法就是冰敷  可用浮腫的眼皮上

利用冰湯匙或是化妝棉冰水濕敷都有效果

 

溫水冷水交替洗臉

這個方式與冷熱交替浴的原理相同  

可以促進循環與新陳代謝  注意水溫不要太高  否則容易造成皮膚老化
 

 
多喝利尿飲料

可以利用喝水  黑咖啡  茶來利尿  也有助眼部  臉部浮腫的消除



多吃消水腫食物
 
紅豆  綠豆  冬瓜  薏仁都是對於消除水分滯留的食材



我絕得  一定要找到方法才是對策

不在有泡泡眼  就要對症下藥
 
才是正確的唷!!

趕快來跟小涵一起跟泡泡眼 說 拜拜囉!!

喜歡我的分享 就幫我推推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959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