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小涵我都有敷面膜的習慣

因為我比較不勤勞一點<明明就很懶xd>

所以我都會買敷完不用在洗臉的面膜

通常我都會敷到睡著

因為太舒服了= ="

但是...

這是錯的唷!!<今天才知道xd>

其實敷面膜友3點要注意唷!!



第一

敷面膜不可以超過15分鐘!!




像我一樣朋友們

快改正錯誤的習慣吧!!

因為如果面膜敷太久

敷到都乾掉了

反而會把臉上的精華液都給吸回來

面膜大部分都是以生物纖維、紙模為主

如果真的想敷久一點的話



只有果凍面膜才適用唷!!



第二

天天敷面膜



噹噹!!

千萬不可ㄚ!!

每一次敷面膜等於保養了5-10倍的皮膚營養

但是

想天天敷也是可以

但是千萬記住

要敷不一樣功效的面膜

例如今天敷保溼

那明天就可以敷美白或去角質



第三

曬完太陽就馬上敷面膜




曬完太陽後皮膚是很敏感的

如果馬上就敷美白面膜

很容易就會刺激皮膚

本來想預防曬黑

反而照成黑色素沉澱

所以

最好先用蘆薈絲瓜水鎮定肌膚

等肌膚穩定後再來敷面膜




相信這些都是很多人錯誤的習慣


因為也是我的


大家快來改正吧


喜歡的話


記的幫我按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959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