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來跟大家分享摟!
 
這罐抗痘保濕漉我覺得超好用

 
我每天都用它來打理肌膚一次

 
他擦起來很清爽一點也不會油

 
而且因為他化妝水是膚色的所以可以讓肌膚變白

 
這也可以用來抗痘唷他是專門在調理肌膚的唷!





 
每天睡前洗完澡我都會擦一次配合化妝水一起

 
然後睡起來洗完臉也會唷我覺得他真的超好用

 
是資深堂的唷!

 而且價格講出來你們會嚇死超級便宜!!!!!

我自己都傻眼摟

 
才$$$$$$$ 99 $$$$$$$

 
很多地方都有再賣唷

 
像屈臣氏有時候會員價還可以到90元一瓶

 
真 的 超 級 便 宜

 喜歡的水水們可以試試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959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